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獨立筒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板橋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中和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莊家具店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轉眼間已是到了中秋時節,雖然還沒看到大片落葉紛飛的景象,可偶爾聞到飄來的桂花清香,已然感覺到秋天真的已經來了。黃昏,“唧唧,唧唧”蟋蟀的鳴叫聲從窗外傳來,那么歡快,一下子給寂靜的黃昏帶來了熱鬧,也驅散了酷暑的躁熱,蟬聲已然的消聲匿跡了。哦,是因為窗把蟋蟀歡叫聲傳遞,卻使我徒然間明白了秋天原來早已悄然的來臨,心情也就有了些許的欣喜。秋天與春天有所不同,春天是把一些美好的遐想從窗口放飛出去,到了秋天,也許是該回來了。        記得小時候,那是在上個世紀的七十年代,那時候的農村房屋都很低矮,有的人家還住著茅草屋。木框的窗戶也很小,有的窗戶還只是用尼龍薄膜封的,時間久了是會老化破碎的,盡管不夠明亮,可總算已經有了個窗戶了,能給狹小的空間注入些許的生氣。有時開窗也不是很方便,可還是能把外面的陽光透進來一些,不再那么的灰暗,最明顯功能是早晨知道外面的天已經亮了,提醒你需要起床準備一家人的早餐,然后出勤去干農活了。因為那個年代是幾乎沒有人家有鬧鐘的,更別說是手表這樣的奢侈品了。若是住的是老房子,有三、四間進深的是連窗戶都沒有的,只能用一塊玻璃在房頂上開個天窗,這同樣可以給灰暗的房間帶來明亮,與可起到一般窗戶的功用。        由于天窗是開在屋頂上的,且都靠向于南邊,盡管很小,不到一尺的見方,可其功能是窗戶所難以企及的。當你睡在床上,進入睡眠前,那時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透過天窗可清晰的看到天上幾顆閃爍的星星,偶爾湊巧還能看到月亮在慢慢的向西移動,一束銀色的月光照射在墻壁,緩緩的繞過床頭,從西墻移到東墻。就這樣看著、看著也許就此進入了夢鄉,醒來時嘴角掛著淺淺的微笑,那一定是做了一個美美的好夢。是天窗把幾近封閉的空間帶來了光亮,也給單調的生活注入了希望,遐想會沖出天窗的阻隔,飛向湛藍無際的天空,尋找只能在那個時代的所謂夢想。        我家后來住的小屋的后面是一條小河,前面是廣闊的農田,西側是一片低洼的水田。屋后起初種了幾株疏竹,之后就成了一個小小的竹林子,因此,我會常常走到屋后去看翠綠的竹子,在三月份會蹲在地上,看竹筍慢慢的從泥土里探出頭來,生長成了竹子。在春天的早晨,從后墻上不大的窗戶外傳來麻雀之類的小鳥歡快的鳴叫個不停,總是會吵醒了我的清夢。透過窗外可看到搖擺的竹林里,鳥兒們則不停的跳躍著,從這支竹子跳到那根竹梢,或者躍上樹梢,它們如此的歡快,原來同樣也喜歡春天。        開在南墻上的窗戶,總會在第一時間把第一縷的陽光送進我的小屋,一束暖暖的照在床頭,我懶懶的躺在被窩里,感覺陽光已滲透棉被溫暖了我的身軀,進入到了我的心里,冬天也就并不怎么的感到寒冷了。若是在某個風雪之夜,凌冽的寒風,呼嘯著在窗戶外肆虐,竹林里“撲剌剌”的發出雜亂的聲響,落葉撞擊在窗欞,風則能鉆過縫隙吹在臉頰上生生的疼,有如刀割。假如是下了一場大雪,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推開窗戶,看看外面厚厚的積雪,順手在窗口抓一把白白的雪,揉成團把玩一番,欣喜中寒冷也許已消失殆盡了。若是發現在白雪皚皚的田野里,一株紅梅開著明麗的花朵,分外奪目,也許春天正在靠近了。        推開窗戶,把陽光迎進屋子,整個空間頓然溫暖了起來,驅散了刻骨的寒冷,給黯淡的生活帶來了生機,新的希望從窗口飛向了廣闊的藍天。若是有幸能住在一座小小的閣樓上,那一扇小小的窗戶能把整個世界的美好都迎進小屋,倚在窗口看到的也許并不是眼前的這片小小的天地,思緒會就此飛得很遠、很遠……。        若是你開著窗戶沒關,外面的小鳥或者蝴蝶、蜻蜓之類會從窗口誤進飛入小屋,頓時會給整個屋子帶來歡快。它們閃動著翅膀盤旋飛舞在狹小的空間,明白自己錯入了地方,在尋找生命的出口,一番碰撞之后大多還是能從進入的窗口飛出,去到屬于它們的那片天空。       從窗戶看出去的空間畢竟有限,也就是農村的田野里種植著不同的糧食作物,隨季節的更替變化著,冬天的播種,在春天里會發芽生長。而到了秋天,一片金燦燦的稻穗低沉著頭,等待收割。深秋時節,樹上的落葉會不斷的飄落下來,裊裊婷婷的一片片透過窗口的玻璃落在了塵埃。偶爾的若是看到在不遠的田埂旁的開著的一株野菊花,獨自在蕭瑟的秋風里展示其絢麗的花朵,那金黃奪目的花瓣是美好生命的象征,感覺這秋天也象春天一樣還是充滿了蓬勃生機的。        現在的窗戶已失去了原有的意義,盡管大得像門一樣寬大,可已經不能給人產生聯想,無非是增加屋子的亮度如同在室外一樣的明亮。配上的窗幔則把外面的世界于此隔絕,反而阻礙了視覺延伸,再也看不到一絲生命的生機,沒有了希望的遐想。雖然居住在寬敞的房間,可還是會想起那個時代的童年往事,那扇小窗消失了,心中的窗從未消失,一直敞開著,每天都迎接著那一縷淡淡的陽光,溫暖在心里蔓延。

我出生在一個條件極差的小山村,生母兒女多,實在撫養不過,聽說我出生不久就由該村我的姥姥(祖母之姊妹)牽線,把我給了缺兒的這個家,時為1943年。當時養母懷中還有因病而奄奄一息的女嬰,原本不足的奶水更是缺少,后姐姐夭折,我卻漸長,還是缺奶,養母經常把我抱出去討奶吃。是時父親因已近成年的親生兒子下河洗澡溺水身亡而精神失常,經常爬墻上房,打罵家人。養母強忍萬般苦難,將我撫養到三歲,因日子實在難熬,便跳河尋了短見。這段時間,養母之恩,只能體會,毫無記憶。 說來也怪,自養母去世后,父親的精神病日漸好轉,后來竟不治自愈。 我七歲那年,父親續娶,為我尋下個媽,進門那天,也沒記得有什么儀式,只記得繼母到我家后,盤腳坐在炕上,我依偎在繼母身邊,歡喜不盡,堂嫂進屋給繼親行跪拜禮,繼母欠身連說“就是啦”的答謝話。 繼母祖籍河南,姓舒,聽說自幼落腳到韓城,后成家,再后離異,只身到我家,無牽無掛,時年46歲。繼母人緣極好,婚后經常帶我到城里的蓮花池巷、郊區的澗南村她的親戚家走動,人家還給我一塊紅布之類的禮物。也經常帶我走我這邊的親戚,真是頂起了半邊天。她與父親成婚,意味著上要侍奉我年邁的祖母,下要撫養我這小小頑童,還要照顧中年之父,自知不是輕松活兒,但她生來勤勞,開朗樂觀,什么也不圖,就圖父親勤苦人氣好。 此時我已在村小學讀書,繼母一日三餐,把全家的生活料理得井井有條。那時日子艱難,不但缺錢,柴、炭、水等都缺,村里常有城里人擔上擔子賣菜,繼母養了兩只雞,常用雞蛋換菜,一顆雞蛋能換幾樣菜,可吃兩三天。有時實在沒菜,摘幾朵黃花,或摘一兩個南瓜花入在湯面里,把普通飯菜做得好吃也好看。 繼母管了吃的,還得管穿。那時別說成衣,連布都買不起,就靠繼母紡線織布做衣服。繼母手巧,把土布用焦炭磨成的水染成鐵灰色,給我縫制服,織柳條子布給我做襯衣,使我衣著不落人后。及至十二歲,我上了縣城西門內的二完小,繼母更是放心不下,怕我夜間把被子蹬開受涼,就把被子褶成匣兒式,用針線縫合好;冬日棉衣為求保暖,做成掩襟式棉襖(農村老太婆穿的那種),惹得同學們給我起了“老婆子”的外號;棉鞋做成高筒八眼鞋,雖然穿時不利索,但穿在腳上確實暖和。 在二完小上學,只要自帶面粉,每月只需三元錢便可搭灶,但搭不起,絕大部分學生都是背饃。我每周除帶點鹽、辣子外,繼母還為我炒一個青辣子菜,再腌一個菜,基本上每天都有菜吃。天凍了,還給我做一點糊餑,可以用開水泡著吃,和同學對比之下,我過得還很“滋潤”。 繼母到我家四五年,我國就實行農業合作化,土地牲口都入了社,農民集體生產勞動,繼母是小腳女人,也得下地干活掙工分,那時生產隊長見繼母身單力薄,又是小腳,別說干活,走路都叫人擔心,但繼母性強,勞動不落人后,常有流動小紅旗掛在我家門上,為我們全家爭了光。1960年,祖母病故。病時她侍奉在側,悉心料理。1965年,父親患半身不遂,住院治療,那時我在校任教,抽不開身,還是她日夜陪護,受苦受累,后醫治無效病故,又是她操持幫我們料理,把老父送終。 我是1962年結婚的,那個年代無計劃生育,至1972年十年時間共生育了五個子女,都是繼母接生,伺候月婆子。平日妻子要下地掙工分,是繼母含辛茹苦把孩子一個一個看大,繼母去世時,我最小的女兒也已7歲,上了小學。回想起來,能有今天,全靠繼母,繼母為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 繼母一生勤勞節儉,不講吃穿,唯一的嗜好和消費就是愛抽幾口水煙。那時一板水煙貳角柒分錢,可以抽一個月,我常給買,她為了節省錢,不讓我買火紙,用小柴棒兒點火抽。 繼母的好德行積了個好陽壽。1976年,繼母日漸身弱,走路無力,飯量銳減,也不想抽煙了,老是乏困,醫生也說不下樣子,吃藥也不見好,只能臥床靜養。妻子每次做飯都問繼母想吃什么,可她從不挑剔。有一天忽然喚來妻子,說她想吃一點面,要搟得薄薄的,用刀磨住切得細細的,煮得軟軟的,做好后我將繼母扶起坐著,妻子喂了三口,繼母便擺了下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就此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病到老前后不到一個月,沒有拖累人一天。 有道是事非經過不知難。由于子女工作的原因,如今家里就剩下我老兩口,雖然條件很好,煤氣電器一應俱全,平日不缺錢,衣服兒女送,洗衣全自動,就是掃掃地,做做飯,養養雞鵝、管管貓狗,但還把我們忙得團團轉。可知繼母當年多苦多累。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說:“媽,你歇著,我來干!”明知這是廢話,卻是肺腑之言。 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老了才想起父母恩。現在深感再孝順的女兒也報不完父母的恩情。父母已逝,厚養也是空談,只有牢記父母恩情,發揚父母美德,繼承父母遺志,常到墳頭祭奠,才能得到寬慰,才能感到心安。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形容友誼的文案 1、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2、我與她的友誼是不落的太陽光芒萬丈,所以總會有光指引我找到她。 3、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誠的友誼。 4、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5、友誼是一棵可以庇蔭的樹。 6、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7、我們馬上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愈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9、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 10、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11、沒有矛盾的友誼是經不住問題的考驗和時間的洗滌,所以我們不要因此而太傷心,真的友誼是需要矛盾的促進。 12、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步冷淡,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無法排除。 13、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4、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5、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16、以禮待人,廣交朋友,珍視真正的友誼,做一個讓人信任而倚重的朋友。 17、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后面看是刺。 18、你做我的姐們兒我讓你吃好玩好睡好,我會比你爺們兒更靠譜,友誼這個東西只要來真的就不會分手。 19、真正的友誼,只能基于相近性情的結合。 20、心在兄弟在,人在友誼在! 21、閨蜜是一輩子永遠敢在她面前放肆的人。那是一種屬于友誼的浪漫、那是比愛情還貼心的感情。在心中,她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名字。 22、希望你可以繼續和我成為朋友,永遠永遠的朋友,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3、冬日里,是冰雪世界,是寒冷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若有一束陽光,那一定會很溫暖。友誼,多像那珍貴的陽光啊! 2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愿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5、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26、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后,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 27、我相信友誼的真摯,愛情的美好,人心的善良,未來的光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28、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9、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30、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關于友誼文案 1、忠誠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叛徒。 2、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4、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5、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其實是失去的開始。 6、友誼的小船兒說翻就翻,日你的小床兒說跨就跨。 7、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8、我們假裝很友好地粉飾友誼天長地久,轉身后不見,再親自撕破虛偽,一片猙獰。 9、送給你一陣輕風,帶上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上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云,傳遞我的溫暖;送給你一句問候,連接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10、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11、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想念聯系莫忘,晚安,愿幸福放心上! 12、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3、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4、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5、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6、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17、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18、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9、能對你的一切都包容的人,如果不是你愛的人,請你好好的去珍惜,因為他是在用痛苦在維持著你們的這種純友誼。 20、我們童年的記憶留在校園中,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們真誠的友誼。 21、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22、友誼、有時如此虛偽、虛偽的讓人無法接受、突然的一下明白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23、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24、友誼、你們只不過是在演戲。 25、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相信有你,我會更好! 26、生涯便非無一個又一個無法組敗,無奈的友誼,有奈的恨情,無奈的生活,無奈的己生,無奈的功滅每一地! 27、友誼大過天,友誼比海深。 28、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9、朋友們,是你們陪伴我走過風雨,用友誼和關愛給了我精彩而豐富的生活。 3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友誼的文案 1、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并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3、春天種下的不是種子,而是友誼;夏天洗禮的不是絲路,而是信任;秋天收獲的不是果實,而是陪伴;冬天欣賞的不是飄雪,而是思念。朋友,還好嗎? 4、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5、友誼是培養人的感情的學校。我們所以需要友誼,并不是想用它打發時間,而是要在人身上,在自己的身上培養美德。 6、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7、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8、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9、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友誼可以隨時毀滅,所以,讓我們珍惜友誼,珍藏它,永遠地。 10、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1、一條大繩手里抓,紅色標記分兩家,左一隊來右一隊,聚精會神聽號令,一聲號令齊使勁,大家拼命向后拉,輸贏我們放一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2、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13、求愛的人得愛;舍身友誼的人有朋友;殫精竭慮而創造幸福的人便有幸福。 14、謊言是我們友誼之間最可恨的一個東西。 1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6、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17、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19、如果異性間的友誼能純潔而持久,那么必定是其中一個認真動了情。 20、我們的友誼比新聞聯播還要長久。 21、悄悄的,四年如一夜穿梭,之間的友誼不可瓦解,愛、恨、在今天殲滅,朋友,在遠方,要彼此掛念,你的知心,會在角落里為你默默落淚。 22、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3、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絲憂愁,讓幸福友誼伴我永久;悄悄的你去了,不退去一點溫暖,讓友情之火永放光芒! 26、友誼是和煦輕柔的春風,讓人溫暖貼心。 27、靠得住的友誼是冬天最溫暖的外套。 28、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9、不一樣的號碼,一樣的情意,不一樣的數字,一樣的朋友,號碼雖有些陌生,但友誼真摯深厚,朋友,我換號碼了,第一時間通知你,記得要常聯系喲! 30、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桃園平鎮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新北永和三人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3zky 的頭像
    s67z3zky

    裴玉玲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3z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